我的生命靈數探索之旅:塔羅牌、心靈成長一起來!

從小時候起,我就對心理測驗超有興趣,特別是對於探索自我這塊領域超好奇。大學時修了一門通識課,叫做「自我探索與成長」,裡頭學到了不少小撇步。後來工作後,遇到了一位超棒的助教,我們聊了好多關於身心靈的事情。她就是我的靈感來源,帶我進入了怡霏老師的課程。怡霏老師的教學風格特別放鬆舒服,每次上課都超期待,可惜名額有限,真的要提早預約才行!

後來得知怡霏老師開了一些工作坊,我一直告訴自己,只要經濟能力允許,一定要再去報名相關的課程。去年九月,我在日本旅行時碰到了一位正在學習塔羅牌的團員,我就幫他解牌練習,結果超驚喜!這讓我再次想起了怡霏老師,很幸運在去年底得知她要開設塔羅牌的課程,再次點燃了我對塔羅的熱情。

我的生命靈數探索之旅塔羅牌、心靈成長一起來!

怡霏老師以生命靈數和流年為開端,引導我們進入整個課程的氛圍。她生動地介紹了「生命靈數與人生的課題」,一步一步地帶出了二十二張主牌,並深入介紹了四元素、副牌和宮庭牌,共計78張牌,還教授了各種牌陣的解牌技巧和訓練。

我的生命靈數探索之旅塔羅牌、心靈成長一起來!

透過生命靈數的介紹,我發現自己是9號人,代表著隱者,要透過服務的方式活出生命的力量,這讓我明白了為什麼朋友們經常向我尋求意見並感到幫助,因為我內心住著一個充滿智慧的老靈魂。了解如何活出生命的力量後,我內心激動萬分,深知自己在課程中需要專注投入,因為我能透過塔羅牌這個工具幫助更多人,其中包括找工作的朋友、想投資的朋友,還有感情問題的朋友們。看到他們找到人生的正確道路,我也覺得特別的開心。當然更要謝謝怡霏老師傳授的秘訣,讓我能有怡霏老師一點點的功力,才能有現今的表現!

我的生命靈數探索之旅真是太精彩了!從塔羅牌到心靈成長,一路上都有怡霏老師的指導和鼓勵。現在,我不僅對自己更了解,還能幫助身邊的朋友解決各種問題,這種成就感真的無法言喻。如果你也對心靈成長和塔羅牌有興趣,不妨來跟我一起探索吧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xbr7xhj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